茶半壶

爱鸣佐的咸鱼。想看MA。

【鸣佐】如果火影看到同人文……

脑洞个段子,拯救下JJC里出来的自己……

如果火影看到同人文系列……


————————————————————

科技发展,交通便利,物流通畅,全村一体化高速发展。各村之间的交流在村长的推动下变得频繁,以火影牵头成立的五村自由贸易市场,在坚持“和谐、友爱”的基础上,平稳地开展着。

有些商品不可避免地流入了木叶。

这天鸣人从高高的文件里爬了出来,翘班了。

他能顺利离开说来很简单,他用了个色·诱术。可能年岁虽长内心依然向往着少年时代,他变成了一个双马尾的少女,穿得特少那种。你知道的,一个穿得很少的少女,神色荡漾地从村长办公室出来,那是要上头条的。

但我估计没什么机会给他上头条。

因为木叶村长对美女的审美可能也就这样了。

十几年如一日的双马尾。脚丫子都猜得出来。

顺带一提我觉得村长对男人的审美也就那么回事。

比佐助帅的,比佐助丑的,长得不如佐助的。

脾气比佐助差的,比佐助好的,和佐助不能比的。

谁让他青梅竹马长大的小伙伴身高腿长颜好腰软脾气特别差。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永远压你一头的优等生【虽然说他俩小学都没毕业。

有人说村长是中央空调。

我不觉得。

我觉得他是吹风机……

按扭是佐助。一按就热爆。

扯远了。

鸣人溜出了办公室,去自由贸易市场私访,当然用他美少女的脸孔,还是能获得不少好感度的,尤其是妹子。妹子嘛……你懂得。

他看到五大村不同服饰的妹子聚在一起叽叽喳喳买东西,好奇凑过去看。

正在买本子的妹子感觉有人挤,回头一看,一个双马尾,嚯,把村长当成了村长的迷妹。村长高大英俊,当然是有很多小迷妹的。她就拿起手中的书开始安利:“妹子要不要看这个,大大精装新本,限量!”

鸣人作为一个正常男性,正常只和几个妹子接触过的男性,此刻有人主动约他玩,他当然是非常开心的。

村长笑眯眯点头,好呀好呀。

妹子一看这双马尾这么容易吃她安利,搞不好以后发展一下还能成为个产粮的大大,更加起劲:“你也喜欢鸣人吧,他好帅呀。”

村长得意洋洋点头,是呀是呀。

“他和佐助好配呀!”

村长……村长想了一下,作为肩并肩的伙伴来说,他和佐助确实挺配的,没人比他更适合站在佐助身边了。于是他继续笑眯眯点头,没错没错。

妹子有如打开话匣。

“我最喜欢他说别把佐助说成你的东西了!”

“我最喜欢他说打断你的腿脚也要把你带回去了!”

“我最喜欢他说你痛我也痛了!”

“我最喜欢他把佐助%&*地不能下床了!”

对呀对呀……对,嗯?

村长笑眯眯地表情僵在了脸上。他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了问题。

妹子遇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双眼放光,大方地将手上一摞本子送给鸣人:“本来想二手转掉,现在送你啦,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嘛!”

豪气凌云……

直到回到办公室的一路,村长都僵着一张脸,用他所剩不多的脑瓜子,琢磨姑娘最后一句话的含义。嗯……呃……似乎……啊?

鹿丸开会去了。佐助出任务去了。小樱值班去了。

办公室空无一人。

鸣人卸掉伪装,认真翻阅新得来的一堆小本本。

他看了第一本。

看了第二本。

看了第三本。

……

等到鹿丸回来……

他欣喜地发现鸣人居然呆在文山文海后面,静如处子!他居然没有睡觉!他居然没有吵着要去找佐助!他居然没有乱跑!他……!

文山文海后面,村长大人涕泪横流:“呜呜呜太感人了我说。我怎么那么惨,断手断脚还要去追佐助。佐助好狠的心居然不理我啊我说。我都要被自己感动哭了啊这是多么锲而不舍的精神,等佐助回来我一定要控诉他啊我说……虽然不是我要把他打得断手断脚嘛我说……”

“……”

内心复杂的鹿丸。冷静道:“我建议你不要。”

鸣人眼泪汪汪:“为什么啊我说。”

鹿丸“和蔼”地摸了摸他的脑袋:“因为他会揍死你啊我说。”

……回到现实的村长呆若木鸡。

同人本有毒。

一看就荒废了大半天时间。

“看自己为原型的故事还能被感动到,你莫不是自恋吧!”

鸣人撑着头,煞有介事:“不会啊我说。小姑娘超温柔的。再说了,除却某些总是把我们俩写死的文太让人伤心。平时的兄弟友情还是很感人的嘛。”

……你他妈看个本子,还能用兄弟友情来概括。服气,大写的服气。

鹿丸道:“你和你兄弟还能上床¥&*#@吗?”

言语之直白,粗暴,精准,令人咂舌。

鸣人一脸惊恐:“鹿丸你,你你你!”他捂了脸,“你好不含蓄哦讨厌啦……”

“……你有毒吧……”

鸣人嘻嘻笑道:“我刚学的,怎样怎样,是不是,嗯,回眸一笑百媚生。特别,特别妩媚动人,仙气飘飘,嗯……让我看看还有啥来着。”

“……”鹿丸一脸难以言说的模样,斟酌半晌憋道,“以下犯火影会不会被抓?”

鸣人爽朗道:“不会……啊。”

然后他就被打了一顿。

本子里着实混了很多杂粮……

打过一架后的鸣人把本子分成了三堆。

一堆生死虐恋的。

一堆床上运动的。

还有一堆很神奇的各种各样的设定。

说起来亲热天堂的对象是他他为什么不生气呢。

因为他压了佐助一头啊哈哈哈哈哈!

之前我们说过了,木叶的村长把人分成佐助和其他人。有了这么新奇的发现,他肯定是要在佐助面前炫耀的。所以他小心翼翼且得意洋洋地将收到的本子按类分堆摆得整整齐齐。他还把一本封面是捆绑系列的本子放在了最上面,力求让佐助一眼就能看到!

那绑得简直了,红丝绸,蝴蝶结,佐助不爆查克拉解不开那种!鸣人喜滋滋想,在迷妹眼中,果然是自己这个火影比较厉害吧。把佐助教训地眼泪汪汪的!虽然他们想象的方式有点奇怪啦。

但是朋友之间这个床上运动能不能做啦,改天问问卡卡西老师好了!亲热天堂上也没有写明确嘛!

就算是床上游戏,他也一定能打得过佐助!

……以上纯属臆想……

事实上我认为……

如果村长真的把本子给佐助看的话……

他可能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吧。


END


偷偷记下村长分好类的书单。

1、《暗夜》《世外》《后继有人》《青春物语》《红玫瑰与白玫瑰》

2、《国色天香》《美色诱人》《先吃哪里好呢》《制服》《束缚》

3、《两个爹爹一个娃》《我家的O》《舰长》《太子妃》《我身下的兄弟》《木叶朋友论》

……

题外话,如果火影的各位,看到你们笔下的同人,会是什么表情呢……


ENDD

为什么只有火影看到,没有别人看到……因为活着的就剩卡卡西啦……


顺便推荐一篇文叫《不如归去》,作者是晨风知何处。原著向文。

虽然说沿用了鸣人和雏田结婚的设定,但是我觉得不论是相敬如宾的夫妻关系、互 相了解的友情、懵懵懂懂的爱情,包括鸣人担当火影辅佐后的心路历程,都十分细腻,情节与感情相匹配,发展得合情合理。能看出作者沉下心来写这个文时一字一句的心情。徐徐铺来。推荐一下233

评论(16)

热度(7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