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半壶

爱鸣佐的咸鱼。想看MA。

【鸣佐】七夕街头采访(完)

今天七夕嘛。

总之,这种节日吧,愚人节、情人节、日常短篇组、长篇组,不管什么组,楼主对牙总是不太友好,经常让他吃狗粮。

今年我决定对牙好一点。所以。

让我们来采访他吧,嘻嘻。

————————————————

今天是七夕。

木叶第一电视台,正对路人进行采访。

“大家节日快乐。那么谁将会是我们采访的第一个人呢?啊,找到了。”

记者抓住了正在买菜的犬冢牙。

瞄到镜头就打算躲的犬冢先生根本来不及躲避闪电一般速度的记者。

他冷汗涔涔。

这年头木叶的记者都是疾风闪电的继承人吗!

记者(热情洋溢):“打扰了犬冢先生。我们又见面了~”

牙(冷漠脸):“你也知道是又!你们节目组是不是装了雷达啊!”

跑哪都能被逮到。

记者妹子并不接招(笑吟吟):“每年的七夕都会遇到犬冢先生真是让人高兴呢。那么去年想找个女朋友的目标实现了吗?”

牙(咬牙笑了下):“你看呢?”

记者:“冒昧问一下,作为单身狗的代表,犬冢先生七夕打算怎么过呢?”

牙(被迫在镜头前保持修养):“姑娘,听说过牙通牙吗?”

记者(连连点头):“是犬冢先生的绝招呢。”

牙(适时结了个印):“所以我们是双身狗,不是单身狗。”

……

气氛有些凝固。

连续被逮了三四年的犬冢先生自暴自弃(收了印拎好菜):“好了,去问问那边的人吧。”

他伸手指了指路上三三两两的行人。

然而镜头一晃,记者妹子看到了并肩走来的木叶荣耀双人组。

犬冢先生一激动。

他想,妹子嘛,大多是迷妹,大多是那两个人的迷妹,支走了,就能完美闪人回家宅着了吧!

结果就在他要溜时。

记者相当平静地朝两人招呼了一下,说:“您二位慢走!”

……

牙脚下滑了一下。

他眼睁睁看着妹子一闪身又回到自己面前:“那么犬冢先生,对于今年没实现的目标,明年有什么打算呢?”

牙(扶额,有气无力):“明年,希望明年七夕的时候,你别来采访我了!”

他几乎是恳求了。

这他妈电台是不是在他身上装了跟踪器啊。

“为什么每次第一个都找我啊!七夕那种节日和我有什么关系啊!采访都是同一个人不会腻啊!”

“因为我喜欢犬冢先生啊~”

“不该去找那两个闪瞎人眼的……你说啥?”

记者笑弯了眼:“犬冢先生介意每年的七夕都和我一起去采访别人吗?”

“……”

犬冢先生的菜掉在了地上。


END


小彩蛋


你说为什么七夕没有鸣佐的事?

鸣人:单身狗和我俩有关系吗?

佐助:……咳。


【速撸,大家节日快乐!】

评论(6)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