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半壶

爱鸣佐的咸鱼。想看MA。

【鸣佐】同居条例【短篇完】

剑三的JJC越来越不能玩儿了。全是大号带大奶还犀利。

昨晚上突然就想了这题目,觉得还挺有意思。摸了个小短篇~以下。

——————————————————————————————


《同居法则条例》

 

这杠是鸣人划的。

佐助把四个大字儿写好好的,鸣人瞅见了,非得说这太严肃,把这革命性友情玩成了阶级斗争,硬生生抢过了笔,重新添上了“条例”俩字。美其名曰:轻松活泼。

那您怎么就不换张纸重写啊。

鸣人理直气壮:“买纸的钱,你出啊。”

“……”

这是个好问题。佐助想了想,大手一挥,先写上第一条:金钱管理。

 

友情和爱情本来是不搭介的。但对于鸣人和佐助这全忍界都观摩过他俩小电影的人来说,革命性友谊和感天动地爱情之间,就差了那么点儿擦枪走火。这枪不走火,嘣不破暧昧的薄窗纸啊。人家自己一脸不在乎,别人看着狗粮膈应自己也不能瞎拉皮条。要么人祖宗不得跳出来捅你两刀这干啥呢带坏孩子。

但人嘛。

总有。

犯错误的时候。

嘻嘻。

人生导师这时候就得上场了。要不呢,纲手一奶奶再操(八)心(卦)她也不适合和俩男孩子聊生理知识。

一本正经的老师,对面坐着一脸严肃的俩懵逼孩子。一个特正经,一个特颓丧那种。

老师嗯了一声:“朋友啊,可不做这种事儿。”

佐助淡定道:“……酒喝多了。”

鸣人一脸颓丧。

卡卡西斜着眼睛说:“大家都是成年人,要为自己的错误负责。”

佐助震惊道:“人生难道没有改过重来的机会吗?”

卡卡西答得非常快:“有啊!所以你看啊,我觉得你俩得好好捋下这事前因后果以及后续处理办法。这样,你们干脆短期内搬一块儿去住。好好琢磨下行不。反正鸣人也老往你家跑,他那家跟虚设的一个样儿。”

“……”

并没有想到会收到一长串回复的佐助,心情复杂。他看了一脸颓丧的鸣人一眼,斟酌道:“能不能……”

“不能。”

份外干脆利落的老师和蔼地摸了摸这青年才俊的脑袋,仿佛触到千万头麒麟呼啸而过。忍界首要危险人物宇智波佐助的脑袋……毛真顺。他淡定地收回被电发麻的手:“好好相处。”

 

卡卡西走了。

鸣人却继续一脸颓丧。

佐助吸了口气:“你从刚才到现在,到底有哪里不满意?”

鸣人可怜巴巴道:“我疼。”

心情很不好的佐助一顿:“你哪儿疼。”

鸣人小心翼翼看了他一眼:“你保证不打我?”

“……我考虑一下。”

鸣人脑袋一撇:“那我就不说了。”

呵,睡过了就他妈会闹妖蛾子了。

佐助硬生生挤出一个笑容来:“我保证,不打你。”

哦。既然如此。

鸣人对着手指,声音极其微弱:“就是吧,咳,你昨天夹得我那儿疼。”

“……”

仿佛被雷劈中的佐助呆若木鸡。

鸣人尤自喋喋不休:“太紧了真的。你还非叫我快……哎哎哎,你干嘛呀,你说了不动手的!”

一张板凳飞到墙上摔了个粉碎,连末儿都不剩,空气中弥漫着烧焦的味道。心惊胆颤的鸣人看着佐助冲他笑了一笑,心平气和道:“我不打你,我可以宰了你呀。”

鸣人防着被打脸:“……你,后边儿不疼啊。”

 

那一天木叶的电箱全部炸了。听说是电流过高……

 

关系的升级,意味着从两个人独自生活变成两个人一起生活。当然你还是可以各过各的闲着无聊再打一炮但那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名不正言不顺要让人说闲话知道不。是男人就要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卡卡西问鸣人:“懂不。”

鸣人一脸懵逼:“哦。”

那么,既然要住一起。佐助说:“你搬。我家大。”

鸣人道:“凭什么啊!”

佐助哼道:“厨房客厅多间房,庭院菜地练习场。你家有吗?”

鸣人心平气和提醒他:“按充公的来算呢。你家也是我家了现在。”

“……什么时候充公的我怎么不知道。”

鸣人和善地笑了笑:“就上午我刚批的文件。”他心情十分愉快地捏了捏佐助的耳垂,“那你和我在一起了,我的也是你的嘛。谁都动不了咱俩,是不是。”

我房是你的。你人是我的。那房和人都是我的……

好,好像也有点道理。

 

但结果却是两人都住到了鸣人那间小屋子里。一张床只能睡一个半人的那间。说好的大房子呢?鸣人说那房子太大打扫起来太麻烦你要愿意打扫咱就住。

资金紧缺请不起保姆的佐助:“哦。”

那话又回到第一条上去了,钱让谁管。两人经过商讨一致决定各管各的互不干涉。

交友圈?佐助没有朋友圈,鸣人的朋友就是佐助的朋友。这条无异议。

谁做饭?因为任务工作太忙定不了时间,谁先回家谁先做。

好,重点来了,吃什么。

佐助刷刷写了几条。

拒绝拉面,拒绝牛奶。

鸣人一看,哟呵,行啊你。笔一抢又添几句。

拒绝番茄,拒绝甜食,拒绝蔬菜。

到最后两人洋洋洒洒互相别着写了一长串,得了,谁也别吃了,辟谷吧都。

佐助看着划得乱七八糟的白纸,一把抢过,拍板道:“你这人做人有问题。你看我写的,我都是把不好的禁了。番茄蔬菜不都是有营养的东西么。”

鸣人正要反驳,佐助抢说道:“这样。一周吃一次拉面,每天早上必须喝完牛奶。每天以只吃一个番茄。你要是吃了番茄我也算它是蔬菜。一三五吃肉,二四六吃素。任务在外另算。行了就这样定了吧。”

嘿你这……鸣人眼刚一瞪,佐助桌子就砰一拍:“行不行?”

心里一抖的鸣人举起双手:“行……行行。您是大爷。”

佐助于是满意地琢磨起下一条款。鸣人哎哟喂拍着小心脏,这这这突然就仿佛感受到了当年爸的感觉。妈……您这儿媳妇儿,不好对付啊。

不行。我我我这漩涡家的男人……必须重振雄风。

鸣人琢磨着:“佐助啊……”

佐助道:“今晚就去买番茄好不好?”

“……好。”

“你刚想说什么?”

“没啥。我就想说你喜欢可以多买点。”

 

所以这同居条例由佐助拟定,鸣人审批,两人无异议全员通过。

  1. 钱财各管各。杜绝无底线浪费。
  2. 朋友圈各自管理。不许过份干涉。(鸣人添了一句,拒绝大蛇丸进门)
  3. 一三五吃肉,二四六吃素。番茄牛奶每日一份,拉面看心情每周一次。
  4. 说话距离不许短于一只胳膊。(鸣人:你这比朋友还不如吧!佐助:你说话太激动时唾沫星子会溅我脸上。鸣人:呵呵,老子的口水你不还……&%%*)
  5. 分被子睡。(鸣人:……这住一起还有意义吗?佐助:你想分床还是分房还是异地。)
  6. 一床被子。一床大被子。还有,必须先买个大床。
  7. 不喝酒。不犯错误。(此条经鸣人强烈抗议加洗脑顺便身体力行,无效。)
  8. 同居关系如伴侣。行为默认伴侣模式。
  9. 遇事先沟通。不行再吵架。再吵不能离家出走。离家出走不得超过一夜。
  10. 任务回来的人要说:我爱你。

其余条款待添加。

 

佐助冷眼看着鸣人抢过笔加了第八条冲他嘻嘻笑,冷哧一声,殊不知是鸣人笑他耳根子红了。当然鸣人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他想了想说:“要不再换张纸吧。”

这乱七八糟的划来划去一团乱,相当不严肃。

当然最后还是没换,就这么大咧咧被贴在冰箱上。

嘛,争执过的人生,印象才深刻嘛。

不过老夫老妻都要闹矛盾。这俩刚明面儿上升级的小夫夫,还得多加努力了。

 

END

评论(32)

热度(95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