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半壶

爱鸣佐的咸鱼。想看MA。

【鸣佐】命【元宵贺文】

写在前面的废话,手机码的,即兴码的段子。祝大家元宵节快乐。本来之前新年有和妹子聊天说有一个原著向脑洞大概3万字左右很想写。然后O(∩_∩)O就没了。所以为什么要把已经扼杀的萌芽说出来呢。为了和大家庆祝元宵嘛!
已经只存在于节假日的我~~~

——————————————

"我以前让你低个头,你可是从来不肯的。"
"你想?"佐助膝盖一弯,就要下跪。
大蛇丸手一挥,将人震退两步。
于是佐助垂下了眉眼。

以前大蛇丸总幻想着佐助有一天会对他俯首称臣,他每每想到这场景,就忍不住心中愉悦,要嘶嘶笑起来。
可如今这一幕真的要在眼前实现时,他却发现自己并不开心。非但不开心,还越看越愤怒。
于是他阴柔的眉眼就越发的沉郁。但他笑了起来,嘶嘶然作声:"你现在倒是肯了。"

佐助肯?他并不肯,他其实气得要命。可他看了眼鸣人,闭闭眼,忍气吞声。
"我以前年轻气盛,让我低头,不如要了我的命。可我的命还得留着报仇,自然是不能随便要的。"
大蛇丸说:"所以你现在为了他可以不要你的命了。"说罢作恍然大悟状,"哦,对。你现在连头都肯低了,命当然不算什么了。"
"十年为人作嫁衣。我的命有什么值钱的。"佐助低声说道,"只要他能好。我做什么都肯的。"
如果是以前千人当立的佐助,肯定不会说这种话。
可现在大杀四方的佐助,什么话都不吝啬说出口了。
大蛇丸难以想象一个人有了感情可以和以前判若两人:"他值得你付出这么多?"
"或许不值得罢。"
佐助抚着鸣人的眉眼,轻声道:"可他以前那么为我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
果真情深意切。
大蛇丸无话可说,扔下瓶药,拂袖而去。
佐助一把抓住他,皱眉道:"你竟然要走?"
大蛇丸道:"我当然要走。"
佐助看了眼脸色苍白的鸣人:"那他——"
大蛇丸不耐烦道:"元宵吃八碗,没撑死不错了。"
"……这药?"
被恩爱狗闪瞎眼的大蛇丸冷笑一声:"通便。"
"……"
松开手的佐助闭上嘴,眨了眨眼。

鸣人眼睛偷睁开条缝。

佐助看看他,语气波澜不惊:"满意了?"
鸣人忙不迭点点头。果然新书《峥嵘岁月》里这受舍身救攻的狗血情节让佐助表演一遍特别带感啊这么多年的夙愿呜呜呜呜好感动。
至于鸣人为什么感动大概是因为这种情节现实不会发生吧。他满足地叹了口气一转头,我去,居然树上藏的草里蹲的水里冒泡的全被感动得眼泪汪汪。
佐助环顾了一周,对这些人的狗血情怀感到无语。
他想了想,这种事也能答应鸣人,老子可真他妈爱他。
还被元宵黏住肚子的鸣人被佐助突然的一声冷笑惊到了。他家亲爱的拍拍他的脸,慢悠悠走了。
"……"
仿佛见到了寒光冷剑的鸣人,觉得肚子更痛了……

END

我本来想写的那个脑洞名字都想好了叫"峥嵘"……是不是很严肃!!!!对,就这样吧【挥手挥手】。已经是废鱼。元宵过了!但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我还是要奋力说一声:元宵节快乐!!大家要开心!!

评论(11)

热度(3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