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半壶

爱鸣佐的咸鱼。想看MA。

【鸣佐】迷你段子

听说今天是感恩节?还是啥时候,总之是快到了。

来个小段子。一直很手痒这个梗。玩剑三的小伙伴懂的。

在地图大声说话这个模式真的2333

————————————

(鸣人执行任务途中与佐助相遇)

鸣人在地图大声喊:佐助!我们悄悄绕到敌人背后!

佐助在地图大声喊:好!

(佐助被敌人打飞了)

鸣人在地图大声喊:佐助!

卡卡西在地图大声喊:佐助!

小樱在地图大声喊:佐助!

佐助在地图大声喊:……

鸣人在地图大声喊:你有没有事!

佐助在地图大声喊:小心偷袭!

(两人打败敌人后)

鸣人在地图大声喊:佐助,多亏有你相助!

佐助在地图大声喊:……

鸣人在地图大声喊:佐助,与我回木叶吧!

佐助在地图大声喊:鸣人,你莫多言,我是不会和你回木叶的!

鸣人在地图大声喊:天涯海角,我都会等你回家!

佐助在地图大声喊:……

佐助在地图大声喊:鸣人,你为何对我如此执着!

鸣人在地图大声喊:……你还不明白吗!

佐助在地图大声喊:废话不必多言!

鸣人在地图大声喊:我们曾经一起看星星,看月亮,看日出!我们一起并肩作战!我当你是我最亲近的人!三年也好,三十年也好。当年你喂我的那一口饭,和日后我吃的许许多多饭,我都不会忘记!你是我的朋友啊!

卡卡西在地图大声喊:……

小樱在地图大声喊:……

很多忍者在地图大声喊:……

佐助在地图大声喊:……我走了,你保重!

(佐助携鹰小队离去)

鸣人在地图大声喊:哎,此去经年,不知多久才能再与他相见!

卡卡西在地图大声喊:鸣人,他总有一日会明白你的心意。我们先回去吧!

鸣人在地图大声喊:好!

(众人离去)

 

END

评论(7)

热度(116)